使用大量雞蛋與香草製成的香濃芭芭露亞。再加上海綿蛋糕跟草莓, 就能製作出法式草莓蛋糕風的芭芭露亞。放在透明玻璃瓶裡更顯露甜美好吃!【出處:玻璃杯甜點:60種不使用塑模的冰涼甜點!; 隈部美千代 】

 

001  

 

 

材料

mycotto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誰說甜點只能佐茶、配咖啡?有越來越多人,改以酒類來配搭甜點,特別是種類繁多的葡萄酒,不管是挑選或佐甜點享用的當下,兩者在口中的化學作用,讓人心醉神迷!讓中西式料理老師Ivy 告訴你,大人限定的甜點佐搭哲學。【text/Ivy(IVY’S KITCHEN);editor/蕭歆儀;photo/陳家偉;place/心世紀葡萄酒;出處/好吃20:讓人微笑的暖心甜點

gt-r_006975

 

 

甜點搭酒的美味原則

提到葡萄酒搭甜點,一般人直覺會選擇甜白酒;雖然選擇甜白酒不至於失誤,但也不一定是標準答案。因為葡萄酒是有生命的,酒的風味會隨著產區、葡萄品種和釀酒方法而產生微妙差異;即便同一產區、同一品種,經由不同的釀酒師焠鍊,就會產生不同個性,而在不同品嚐者的選擇下也會變化出無法預期的樂趣!

甜點搭酒的原則是以「濃郁配濃郁、清淡配清淡」來選擇。濃郁且甜度高的甜點配上有酸度的甜白酒,酸甜交織後會產生層次感,不但不膩口、還可中和油脂。另也得先了解甜點使用的食材屬性和作法調味,再搭配選擇果味或香料味或核果味的酒。除此之外,若是清爽系的甜點,香檳也是搭配的好選擇,像是demi-sec就很合適,它的酸度和氣泡感,讓品嚐甜點時感覺無負擔、很舒服;也能和水果一同享用。

mycotto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0 歲,是人生極為重要的分水嶺,即將迎接人生下半場之際,健康是你最重要的財富!然而,50 歲以前的飲食習慣、生活方式,深切影響著你的健康存款是否夠用。在一般醫學認知上,0-18 歲屬於人體成長發育期,19-25歲是體能顛峰期,28 歲開始體能緩慢衰退期,過了50 歲之後是體能快速衰退老化期。

隨著年齡增加,身體也開始變化,體力和記憶力漸漸大不如前,人體細胞的更新減緩或停止,以及代謝降低,而使得身體出現老化現象。在檢視你的健康存款是否夠用之後,先了解一下老化這件事。【文/長庚紀念醫院營養治療科團隊;攝影/王正毅;出處/50歲前後必看!營養師教你打造黃金熟年養生力

 

未命名-1

 

 

mycotto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守護著家人的健康,就是烹煮營養美味的佳餚,但是對職業婦女來說是件很難達成的事,因為每次烹煮都需要花上至少1∼2小時的時間,往往完成整個晚餐都已經很晚了,所以必需善用基礎包,縮短上菜的時間,讓烹煮變得更輕鬆。【出處:收納play-No.36;文字/楊賢英;攝影/KIWI】

 

01 

 

 

材料

mycotto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都曾透過網路或書籍獲得:對貓咪而言,天然鮮食比飼料更有益身體健康。這樣說詞。天然鮮食能讓貓咪獲得增加活動量、減少糞便氣味,異物不太會卡在牙齒上,減少口臭,減少罹患疾病的機率。只要像這樣餵貓吃天然鮮食,好處多多!!

今天小編除了介紹貓咪的料理外,還有和野美路合作唷~這次要將可愛動物紙膠帶系列送給大家!只要留言告訴小編相關內容就有機會獲得!!先來看看貓咪的天然料理介紹吧!【出處/無添加的貓咪料理;文字/金泰希;貓咪這樣吃最健康貓咪家庭醫學大百科自力耕生Planddo野美路

 

 

野美路的紙膠帶頗受文具控的喜愛

 

 

mycotto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